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活動報報

【中醫新知報你知】臨床試驗招募中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3年02月24日

中醫科鄭名惠醫師
突然聽到醫生說確診癌症了,是不是內心一片空白?看到網路上寫化療副作用很可怕,會吐 、手腳痲、消瘦,掉頭髮…很嚇人!
不要擔心!
本院癌症除西醫多專科外,現在也加入中醫了,在中西醫雙重照護下,不僅改善~化放療後遺症,甚至加強了化療藥物抗癌作用,增加生存時間,效果非常顯著,同時也大大的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品質。
⮑由於化療後,白血球低下會造成癌症患者虛弱無力、食慾下降、腸胃不適、低燒、感染風險增加及中斷癌症治療…等。
好消息!!
現在中醫有艾灸中藥敷貼療法可協助化療患者改善白血球低下問題,凡經西醫師確診罹患癌症▶︎不限癌種▶︎不限男性或女性▶︎不限年齡且為20歲以上,開始化療療程後,第一次發生白血球低下者(WBC<3000/μL或ANC<1500/μL);並在聆聽研究人員說明實驗流程以可能產生之副作用後,完成受試者同意書簽署,即可納入本研究的受試者。
歡迎有意願者撥打(04)2393-4191轉525232,由專人為您服務。

 

瀏覽人次:1,021更新日期:113-03-21回前頁
瀏覽人次:1,021更新日期:113-03-21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