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新五大中心

本院「腦血管」、「心血管治療」、「中醫科門診」、「醫學美容」、「兒童評估發展」等五大中心聯合於2022年12月20日舉行開幕典禮,由院長洪恭誠少將主持揭幕,使本院醫療量能再次邁向新的里程,更加提升就醫的可近性與便利性。

五大中心如下

■ 腦血管中心

由時任院長洪少將親自率領,結合神經外科、神經內科及放射科等跨科別主治醫師,提供有關腦部及脊髓疾病之緊急評估及處置等醫療服務,日前更以「微導管動脈取栓手術」完成腦中風取栓,為屯區病患提供及時救助。

■ 心血管治療中心

因應現今社會心血管疾病日趨複雜,本院整合心臟內、外科專業醫療團隊與各項軟、硬體資源建立,提供了優質且完整的醫療服務,並投資建置高階心血管手術整合系統(Philips Azurion 7B2012),配合現有雙向平板心臟心導管機 (Philips Xper FD1010),除了強化心導管檢查的操作精確度,更能有效打通阻塞的血管,為病人爭取診斷治療的黃金時間。

■ 中醫科門診中心

中醫科著重急症患者中醫第一時間介入處置,執行西醫住院中之腦血管疾病、顱腦損傷、脊髓損傷及呼吸困難患者之「中醫輔助醫療計畫」,推動慢性腎臟病治療方案,有助於照護一般門診大眾,待中醫專科化後,治療範圍將趨向涵蓋各式急、重、難等病症發展。

■ 醫學美容中心

不僅結合整形外科、麻醉科、皮膚科、醫學美容專科醫師,透過跨科整合、專業分工,更涵蓋術前諮詢、藥品選用、術後照護及醫美衛教等全方位照護,為您層層把關,將醫美安全擺在第一, 也全新引進Neuro-MS/D 經顱磁刺激器rTMS,為憂鬱症失眠患者,提供另一項治療新選擇,讓您由內而外都能兼具美麗與自信。

■ 兒童評估發展中心

本院經由專業間或跨專業的合作,透過評估工具找出兒童~目前發展較不足的部份,由醫師、語言治療師、臨床心理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針對評估結果給予療育方向,並找尋適合的療育資源,透過醫療團隊的專業建議,協助家長決定後續正確及有效的療育計畫,共同協助孩童發展。

瀏覽人次:6,635更新日期:112-10-04回前頁
瀏覽人次:6,635更新日期:112-10-04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