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N
:::
焦點新聞

本院113年度第一季志工工作討論會暨慶生會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3年03月13日

3月13日上午由政戰主任涂朝騰上校主持本院第一季志工表揚大會暨工作研討會。
本次邀請到精神科-王志豪醫師帶來「認識精神官能症」的課程~「精神官能症」是一系列精神狀況的總稱;是功能性心理障礙的一種,也就是腦部組織沒有實質損傷,但運作方式發生異常;在有病識感的狀況建議儘早就醫,透過培養正當興趣,適當的紓解心理壓力,是目前預防精神官能症的較理想的方式。
會中涂主任表示~感謝志工團隊一直秉持大愛精神協助到院的民眾,為本院贏得優質服務的口碑 ,另外今天的「精神官能症」課程,讓大家認識了相關症狀,若發現身邊親朋好友或自身有徵兆,請儘早就醫,治癒後依舊是美麗人生;最近氣溫變化大,照顧自身健康安全仍為首要~俗話說「父母的健康是孩子們的福氣」,切記隨年紀增長,不論是動作及心緒都要緩著點~再次感謝,志工爸爸媽媽們默默的付出及奉獻 ,最後,祝福1~3月份的壽星們生日快樂 。
恭賀~
林雪女士榮獲-112年度衛生福利部銀牌獎(服務時數達5000小時)
洪素欽女士及陳美玲女士-服務年資滿15年

瀏覽人次:804更新日期:113-03-14回前頁
瀏覽人次:804更新日期:113-03-14回前頁